【all炭】最后的日柱 4

*全员鬼化x日柱(20)炭































*设定是大家都在很早的时候被喂了鬼的血,成为了鬼的存在,鬼杀队只有一个柱,习得日之呼吸的日柱炭































*黑泥满满,除了炭之外其他人都很黑,三观没有正常的































*私设满满,各种设定注意







*



是他热血上头了,他突然意识到了这一点。



雨已经停下,清冷的月辉照亮了这片大地,地面湿滑一片,但阻拦不住他的脚步。





赤色的身影和金色的身影飞快的在树丛中闪过,是他在追逐着那只恶鬼,更是为了不让那只恶鬼再靠近仅存的隐部的人员,那个隐部成员是个女性,在面前恶鬼的狩猎名单上,他便有意将他引入更深处的山林中。



仅仅只是几个跳跃之间,突然发觉,恶鬼的速度比起五年前更是快上不少,一呼一吸间他就消失在了自己的面前,金黄色的羽织飞舞,当真如同一道一瞬而过的闪电,他咬紧了牙关,腹部用力,也跟随上去。



在他总算是看到了恶鬼的身影,他拼尽全力,赤色的刀锋闪过,才斩下对方一缕金色的发丝时,恶鬼转过头,俊秀到月华也没法遮掩的脸带上了几分笑意。



那凉薄从没进他眼中的笑意,似是在赞扬他竟然能跟上他的速度,斩下他的一缕发。



光是这几点,他更是恨得忍不住摩挲自己的后槽牙,发出咯吱咯吱的声响。无尽的恨意和怒意从心头升起,连带着脖颈上的烙印,自从见到亲手烙下的主人后疼的他双眼赤红,他没法冷静下来,没法恢复到平日他面对鬼杀队其他人和煦如同春风般的神情。



他恨他们,恨那群恶鬼,恨他们对自己的所作所为,恨他们将自己当做玩具一样肆意玩弄,恨他们把自己和家人就此拆散,从此他的人生与平常再无缘分,自己会被迫带着妹妹加入鬼杀队,也是托他们的福。



更恨他们这幅运筹帷幄的神情,似是什么都在他们的掌握中,不仅仅是他人的性命,还包括自己在内,他们从没把人放入眼中。



他的嗅觉向来很好,甚至能嗅到他人身上的情绪,在这几年斩下恶鬼的头颅,他有时会嗅到悔恨的味道,对于此,他只会沉默的低下头,默默的为那只已经灰飞烟灭的恶鬼祈祷:



——希望你,下辈子只是个普通的人类,祝愿你,下一世能拥有圆满的一生。



但是,但是,面前的恶鬼出现后,他笑着说想念自己,要吃下隐部成员,他虽然表情一变再变,在那张俊秀的脸上格外的滑稽,但他可是嗅到了——



他身上从没有情绪的味道,甚至连波动都没有,只有无尽的凉意和血腥味,甚至于,那血腥味比起五年前的他,更是浓郁几分,也不知他吃了多少无辜的人,又让多少人像他这般,家破人亡,从此多少雪月就此消散。



他稳住了身形,双腿发力,精神高度集中着,赤色的双眼紧盯着那个一跃而起一直在看着他的金发恶鬼,炽热的火炎从他的刀锋溢出,似是要与月华相与争辉。



“我妻善逸!!!”



鬼杀队现任的日柱,灶门炭治郎怒吼着喊出恶鬼的真名,他将刀锋对准了恶鬼被层层领子所包裹的脖颈,那只恶鬼总是穿着很多件衣服,哭着和其他恶鬼说着,怕在睡梦中也会被斩下头颅,他只能这样做。



他奋力的砍了下去,带着滔天的恨意。



他明知,斩鬼时万万不能带上其他情绪,对于一名剑士来说,无情无欲的剑带上了其他的感情,那是违背了大义。



但是请原谅他,在他看到那些脸时,他就已经失去了理智。



“你究竟!究竟吃了多少人!你想要做什么!”



金发的恶鬼面对带着必死的决心,试图斩落他首级的赤色日轮刀,抬起那双金色的眼,他笑着叹息出声,这幅神情倒是不符合炭治郎认识的那个他,那个总是一言不合就开始哭泣的恶鬼。



“炭治郎,没想到你也会问那些愚蠢的问题。”



“我为什么要去回忆那些欺骗我的人呢?”



恶鬼这般笑着说着,漫不经心。



恶鬼抬起手,天际雷光闪过,明明并不是雨天,但雷就是这样凭空出现。



他手中的日轮刀仅仅只是拔出,合上的速度,便挑开了他的刀,讲死亡的威胁轻描淡写的脱离了自己。那一击如同雷霆一般,让他措手不及,同时手腕发麻,刀险些从手中掉落。



接着,恶鬼手中的日轮刀挑起了刀花,炭治郎只感觉腹部一阵的剧痛,低下头,才发觉那把金色的日轮刀已经没入自己的小腹,血从刀身滑落,掉下去全部融入土中。



肚子受伤可不是小事 伤及内脏可不好处理。



炭治郎猛的咳出一口血,喉咙里满是血腥味,带着让他作呕的甜腥,恶鬼虽有意的避开他的内脏,但毕竟刀是插入自己的体内,他终究是受了重伤,怕是没恢复前,腹部没法用力了。



“欸,炭治郎小心啊——”



恶鬼轻佻的笑着,搂住了因为受伤险些从树干滑落的,炭治郎的腰肢,搂住了这个先前拼死也要将自己斩首剑士,如同对待情人一般。



他性子本就这般,据说在他成为鬼前是个懦弱能的男人,喜好便是搭讪女性,变成鬼后依然如此,但却胆大放/荡了不少。



而炭治郎,在对方的手抚上自己的腰肢时 ,他便陷入了僵硬,血液从头顶流到了脚,血液循环仿佛在这时失去了作用,明明是暖春,他却只感觉手脚冰冷。



【又来了。】



那群恶鬼生活条件极佳,从来不会委屈自己,在自己被圈养的那几年,都是被养宅中,过的格外的好。



先前说过,他们不会委屈自己,在发泄欲/望之时,都会去找自己,自己被迫承/欢于恶鬼的身下,呜呜咽咽的哭泣着尖叫着,所有的挣扎都被闷入了他们的手中,眼泪滑落入柔软丝绒的被褥。



他会被掐着细软的腰肢,被当做女人一般搂入怀中,他们笑着,自己则是嗅着他们身上不同的香气,一边祈祷着黎明的来临。



——对,就是现在这样。



在他被恶鬼搂入怀中,嗅到他身上黑方香,脑内的阻隔打开,曾经他以为自己已经遗忘,只是会在深夜梦中会想起的记忆泄洪,带着无尽的苦楚和泪水,他又一次想起了被他们抱着的感觉,那令人作呕,他从不欢愉的感觉。



“正好!炭治郎和我一起回.....”



血光闪过,恶鬼低下头,发觉自己先前抱着赤色长发青年的手臂已经断开,掉落在地上,断臂啪塔啪塔的流血。



“不要靠近我。”



炭治郎已经退远到几个身位之外,他闭上眼睛,再次睁开,眼中依然有恨,但却没有了那份莽撞,他意识到那群恶鬼与自己实力的差距,他不由有些懊恼,原以为这几年他已经接近他们,但是....



“不可以,炭治郎。”恶鬼丝毫不在意他被炭治郎砍下的手臂,准确的说,他懒得去搭理,因为他是鬼,只需要瞬息间就可以长出新的手臂,他挥了挥那只新长出来的手臂,脸上带上了几分委屈。



“你要是也离开我的话,那我真的要活不下去了。”



“那你就去死吧。”



面对炭治郎毫不犹豫的回答,恶鬼权当宠物对主人不满从肉垫中伸出的爪子,他再次向炭治郎伸出手,面容依旧,带着和先前一样微笑的弧度:



“过来.....啊。”



恶鬼突然愣神,接着,他有些遗憾的看向了炭治郎,那个他心心念念的青年,他可是嗅到了他的血味,他从未尝过他的味道,如今当真有些好奇,以及,想念。



只可惜,那几个耐不住的在找他,让他不要现在就把逃离的人带回去。



他叹了口气,只能收回自己的日轮刀,他当然不会杀了斩下他手臂的炭治郎啦,他可是爱着他的,而且,炭治郎从没对他撒过谎,包括对他的恨意,都是真情实感。



只是.....



“炭治郎。”面对赤发青年在自己的名字被叫到时紧绷的身体,他遗憾的摇摇头,目光再次从他的脖颈闪过。



“虽然我不会怪你斩下我的手臂,毕竟我是那么的喜欢你,我真的不会在意!”



恶鬼笑着说:



“可是其他人我可不保证哦。”



“炭治郎啊,你的队员外出时,可不要靠近我管辖的区域。”他的面容带上了几分委屈,似是他吃了大亏一般。



“否则,他们的手臂还在不在,我可不保证的。”



“那么,再见,我爱你。”





————TBC————



我:想看荷尔蒙还是共妻(我的新脑洞)还是日柱还是时停



胃:日柱!



就这样,日柱更新了



留个评好呐qaq


评论(76)
热度(4132)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玉子焼き|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