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言雷語

大家聊炭身上的魅力,然後伊之助在旁邊懵(很多詞他聽不懂)


“哈啊?母,是什麼意思?”


“意思就是....”宇髓剛想解釋,就被善逸捂住嘴:“就是你媽的意思!”


“我不記得我媽長什麼樣。”


“那你以後把他當你媽看就好了!”


這一瞬間,大家都懂了,開始七嘴八舌的勸伊之助把炭當媽看,這樣他們就可以減少一個情敵了。


伊之助沉思了一會兒,恍然大悟:


“哦!我明白了!怪不得我覺得在他身邊很舒服呢!”


“嗯嗯!母愛的魅力!”


“然後他總是照顧我,是這個意思啊?”


“沒錯沒錯!母愛的偉大!”


“那俺可以吸他奶/頭嗎?”


“....?”


“你們不是說他是我媽嗎,我吸他奶頭應該沒問題....”


“有問題!!!”


评论(15)
热度(4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玉子焼き|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