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 言 雷 语



*是和我家胃的口嗨


*开  屏  雷  击



1.震惊!某地竟发生这样的事情!这到底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泯灭!


某位黄发男子当众向自己的好友求婚,他的好友还没反应过来,一旁围观的人就大喊


拒绝他!拒绝他!


黄发男子愤怒大喊


我找你们是捧场不是给我下绊子!


现求婚已经不了了之,因为黄发男子和他的好友们打了起来,那位被求婚的正在劝架


不要打了!你们不要再打了!



2.陪你一起去看🌠雨


伊之助某天想不起来炭治郎的名字,就喊了声喂


炭治郎生气道


第一,我不叫喂!我叫灶门炭治郎!


第二!这很没礼貌啊伊之助!


伊之助:权八郎你疯了?


3.霸道教主的落跑小甜心


他,是鬼中贵族,吃的都是上等的肉,每天都在几百平方米的大床醒来,拥有彩色双眸是邪教教主的他,没有感情,但他竟然不为此烦恼!


他,是一个普通的卖炭少年,自小怀揣着要好好对待家人都愿望长大,但是,他的boss杀了他的家人,那一瞬间他化成了复仇☆卖炭少年!他发誓,他和他不共戴天,但是某天这两人相遇了....这样的他和他相遇,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4.鬼灭四王子vs不逊转校生!


他,是个帅哥憨男,但因为不会表达自己的意思被同伴讨厌,但是在他冰冷的双眸中,藏着火热的心


他,是个阳光型男,无论对待谁都是如沐春风,但是这样的他太过于有奉献心,但是,自从遇到他心中的少年,他想,火焰也有想要的东西....


还有他,和他....


这个冬日,给你不一样的温暖


融化冬雪的爱情故事


绝赞连载中


四王子是憨憨大哥宇髓风哥


四王子掌控经济命脉那种,黑白两道,各有各的特色产业,他们在全球各个旅途城市买房,美特斯邦威买衣服(捏他



5.回家的诱惑


炭:伊之助你怎么穿着善逸的衣服,用着善逸的东西啊(指吹风筒)


伊之助:当然是用纹逸的东西(指炭),穿他的衣服更刺激了


炭:....你还是脱了吧胸肌露出来了


伊之助:你好骚啊


炭:.....



然后善逸去染发强势归来


“我想染个头发,要和以前完全不一样的那种感觉”


原本是黑发清纯仔


“善逸!”“不,我现在是我妻”


现在是金发辣妹。



评论(13)
热度(75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玉子焼き|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