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炭】災厄境(R)

*此文又名,《十年後的我當著我的面擁抱了我的戀人!还对我嘲讽!這是騙人的吧!我一定是在做梦!快让我醒过来啊啊啊啊啊》→開個玩笑 


*cp是10+善逸x10-双性炭,但交往的卻是10-善炭,无其他单箭头出现,小善逸很可怜,允悲 


*當面NTR注意,各种性///癖有,大善逸性格捏造惡劣注意,天雷狗血ooc注意 


*有黑泥 


*送給我親愛的,我菜,但是我还是爱她  @爱的战士 


*推荐食用bgm:電波少女/reol——21世紀難民 




链接


看不到自己搜web:一枚玉子烧






不給評論會生氣!這是好早之前開的寫的七七八八然後今天想起來補了結尾就發了(躺下)


评论(74)
热度(1836)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玉子焼き|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