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炭】脑内选项想让我去死

*CP是富冈义勇X灶门炭治郎,无其他单箭头



*时间线在九柱训练时期,义勇还没有解开心结



*有私设和魔改原著,天雷狗血ooc,一切都是为了我的cp结婚所服务,有点带颜色的笑话性质



*一发完,本质是为了搞笑,但我突然发现我并没有搞笑的天分,大家凑合着笑笑就好,本质是迫害炭炭



*炭治郎某天被必然要做出选择的脑内选项所困扰,他的生活就此发生了改变......





第一章:



并没有什么异常的一天,除了愈发紧张的准备,但整体来说还是格外平静的,出自水呼的人并不算少,但是和水柱同门的也就只有灶门炭治郎。


他为了提升自己的实力,目光不停的在场地内巡视,果不其然的在角落找到了自己的师兄,其他剑士和自己说过水柱并不是多好相处的人,太高傲了。


甚至因为性格的原因被其他柱所讨厌,炭治郎丝毫不受这些话的影响,即使他被水柱拒绝了很多次,可每次看见他还是会凑过去。


“早上好,富冈先生。”


没有任何的回答,水柱已经完成了今日的早课,将作为练习专用的木刀收回去,他微微喘息着,汗水从颊边淌下,墨色的长发黏在脖颈上,显得几分凌乱,冰蓝色的眼低垂着,始终没去看炭治郎。


收起东西后他就准备去浴场清洗,他一直没有什么表情,最多嘴唇或眉毛有些变化,炭治郎甚至听虫柱蝴蝶忍说过这辈子都别想看到富冈义勇有其他表情。


但是最早开始是结识这个水柱的炭治郎还是知道他会生气,会因为自己的下跪,不过是因为自己将后背留给了敌人,示软了而已,他就是这样而愤怒。


这本来并没有什么,炭治郎也早就习惯自己的师兄这份态度了,他刚想开口再请求师兄指点自己的剑术一二,但他的脑内猛地嗡了一声,一声道不出来感觉的女声在他脑内这样说着:


[请选择:


A.和富冈义勇打招呼直到他应为止


B.从背后抱住富冈义勇


C.亲吻富冈义勇并抚摸他的胸肌,说我喜欢你,就此脑内选项将不会再出现


若是不做选择,脑内选项将会帮你做选择]


啊?这是什么,血鬼术吗,不可能啊,这里可是道场,而且是白天怎么可能有鬼出现在这里?还有那个第三个选项是怎么回事啊。


炭治郎脑内第一时间想到的这个,他试探性的去询问一直走在前面的黑发美人:


“义勇先生,您有听到其他人讲话吗?”


没有任何回答,对方还是走在前面,只有穿着白袜的足踏在木板上的声响。


好,没有回应,看来义勇先生应该没有听到,那这是怎么回事,为什么要做选择,是神明吗?炭治郎还在困惑的思索这突如其来的声音,他就不受控制的朝义勇开口,那一瞬间身体都不属于自己:


“富冈先生早上好富冈先生早上好富冈先生早上好.....”


怎么回事啊!为什么我要一直和富冈先生打招呼啊!炭治郎怎么在心里嘚啵都没用,到第三遍的时候水柱似乎是被他这样的烦人招数整到了,冷淡的“嗯。”了一声。


他那声嗯也让炭治郎重新找回了自己的身体控制权,因为语速太快了让他口干,炭治郎还没想清楚到底是什么情况的时候那个女声又出现了:


[请选择:


A.请求富冈义勇教导你


B.请求富冈义勇在床上教你


C.威胁富冈义勇如果他再不教导你就把他绑起来]


?怎么又来?


炭治郎决定不理会这个莫名其妙钻出来的声音,他刚刚的失态他没有忘记。能在白天出现看起来不像是血鬼术,那这到底是什么啊,神明大人的恶作剧?有这样恶劣的神明大人吗.....


因为家内是供奉火神的让炭治郎对这个声音极其好奇,他正在那里胡思乱想,身体又一次不受控制,他猛地抬起脸,开口:


“富冈先生!您再不指导我我就把你绑起来!”


他刚刚说了什么,他没想说这个,自己只是想让富冈先生答应自己指导的事情,不是威胁啊啊啊啊还绑起来....!


水柱总算有了点反应,他转过头,因为身高的差异他微微低着头看着僵住的炭治郎,虽然他没有开口,但从他的表情看来,他很困惑,炭治郎也很困惑,两个水呼在此处表演困惑。


“不,富冈先生,我只是想说,希望您能指导我的剑术,我没想说把你绑起来!”


总算找回身体支配权的炭治郎慌张的解释试图补救,义勇的表情虽然还是很困惑,但任然对师弟的请求残酷无情毫无波澜冷冷淡淡:


“你不配。”


如果是其他人听到了脾气冲的可能就要和水柱打起来了,软一些的会觉得水柱看不起他们。但炭治郎知道义勇的意思——他现在实力不足以支撑起训练的强度。


但是从其他柱那边回来的炭治郎心里憋着口气,这已经不知道是第几次拒绝了,他还是要再争取争取,他可不希望是这样的发展:


[请选择!


A.是的,我不配,那义勇先生可以把六尺褲给我吗


B.但是富冈先生,我觉得我可以....!]


等下,为什么要扯到六尺褲,刚才那个已经足够出格了,现在这个更过分是吗??因为在从心底为六尺褲而震撼的炭治郎,又一次错过了最好的说话时机。


“义勇先生,我不配,那义勇先生可以把六尺褲给我吗?”


这样的话放到哪里都会被认为是流氓了,炭治郎又一次不受控制的说完了这句话,他眼睁睁的看着富冈义勇停下脚步,很困惑的看着他,把他上上下下的打量了个遍,似乎现在才正眼看他。


“你有病吗,如果有的话去蝶屋看看,不要耽误训练。”


不是这样的啊啊啊啊他没想说这个!


“不是的义勇先生,我没想说这个,我刚刚不受控制.....我真的没想要你的六尺褲!!!”


现在补救已经晚了,义勇离开了,没有理会他的意思,看样子真的认为他有病了,炭治郎站在原地,有些生气,那个脑内选项是怎么回事啊!不可以他一定要和义勇先生解释清楚!那些不是他想说的话。


他一直想找富冈义勇解释清楚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可是他蹲到了水柱奈何自己怎么也开不了口,嘴巴像是被黏住了一样。


他也有试着用书写的方式告诉富冈义勇这个脑内选项,但写了半天都是一堆鬼画符,根本看不出来这是写的什么。


炭治郎被这样玩弄了半天,累了,他仔细回想了一番,看来那个莫名其妙出现的脑内选项是在制止他告诉其他人这件事,不会真的是神明的恶作剧?可是哪个神明那么恶劣啊!


当然,他什么都说不出来还给义勇看了一堆鬼画符的行为因为实在是太诡异了,收获了自己师兄奇怪的眼神,那眼神.....他形容不出来,反正让他很想死。


午饭时间,他照例和友人坐在一起吃饭,鬼杀队的伙食一直都很好,甚至可以称得上丰盛,课炭治郎看到今日有春椿芽却怎么也没法高兴起来,咬着筷子尖尖情绪低落,他回想起今日发生的事情就想要以头掷墙,他性子淳朴,但不是在这个方面淳朴啊!


他的友人,我妻善逸看着他这个样子,真是少见,因为他们当中炭治郎从没有露出过这样生无可恋的表情,这个表情一般是他的。


善意沉默了一下:


“炭治郎,你怎么了?”


炭治郎刚想回答,然后又听见脑内那莫名其妙的滴滴声,让他猛地咬住筷子尖几乎折断的声音:


[请选择!


A.和善逸说自己想富冈义勇


B.和善逸说自己在想富冈义勇的六尺褲]


真的不能让六尺褲过去了吗??这次炭治郎学乖了,从之前来看他因为拖了太长时间没有回答所以脑内选项帮他回答了。


他清了请嗓子,开口:


“我在想富冈先生......”


然后他就听见那个脑内选项是这样说着:


[介于宿主之前太频繁的不做选择,今日脑内选择全权帮您选择。]


?你等下??


“我在想,富冈先生的,六尺褲。”


杀了他吧,现在,立即。


.....但是幸好这里只有善逸和伊之助,否则他真的可以举刀自尽了,可是这样也很羞耻,友人听到这样的话,会认为自己是变态吧?不对,会确信自己是个变态。


炭治郎绝望的看着善逸傻了,碗都没拿稳摔在了桌子上,而一直没有讲话的伊之助吧脸从饭里抬起来,属于女孩子的脸带着疑惑的看着炭治郎:


“你也想看半边羽织的名字?”


啊?....对!有把名字写在六尺褲上的习俗,炭治郎用力的点头,心里感谢伊之助帮他圆话,谢谢你啊!伊之助!


但他不知道善逸盯着他,疑惑的开口:


“炭治郎,那你看他名字是做什么?”


[请选择!


A.看名字是其次!看富冈先生的鸡o才是主要!


B.为了我的下半身幸福啊]


?这是什么回答,这个还不如不回答!哪个看都很,很mamo啊!完了,自己真的会被伊之助和善逸当做变态的。


炭治郎欲哭无泪的开口,因为他根本没法控制自己的身体:


“.....看名字是其次,看富冈先生的鸡o才是主要.....”


“啪咔——”


善逸手中的筷子硬生生的捏碎了,而伊之助再次抬起头,问炭治郎:


“你没事看他鸡o做什么?”


啊啊啊啊啊啊伊之助你不要再问了!让我死吧为什么吃饭的时候要把刀放在刀架上啊!


炭治郎不知道的是,话题中心的男主角在不远处听完了全程,现在在极度瞳孔地震,看样子内心做了个1080°过山车啊。


不过最关键的还是,这个毫无预兆突如其来的脑内选项还会继续影响他的生活——



————END————


这个本来是连载,有好几个版本,但我坑多到我去世,就不开了,真的不开了,看着玩就好


脑内选项就是为了让义炭(这两其实都对对方有点意思,但都没察觉)在一起,让炭大声说出爱!先让炭粗暴的挤进师兄的heart里然后再细水长流爱情(炭:?)


凉哥说我很久没更新了,她一上线就催我更新,她到底是爱我还是爱我的文啊


评论(57)
热度(1328)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玉子焼き|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