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炭】修改常识 1(R)

*CP是all炭,此章是义炭主场 

*炭被全员改造了常识,每一天的他都拥有不同的设定,被人玩弄..... 

*R向指定,有私设,现代paro,未成年双性炭注意,有洗脑,修改常识,全员黑泥注意 

*无脑黄/文,天雷狗血ooc,千万别带脑子深究这篇文 

*攻役第一人称注意 

【设定为泡姬,今日要来服务一个客人,要努力的把客人服务到满意为止❤️】 

我并不是第一次做这档事了,但对于门后的炭治郎来说,这可是他的第一次,这一次设定的他会有什么让人满意的设定呢?真是让人期待。 

[看来这一次是泡姬。] 

我推开门是这样想的,毕竟我看到他在那里忙着往浴缸里放水,蒸腾的浴室被他打扫的干干净净,地上有一块巨大的垫子,不远处便是浴缸和喷头,还摆放着一堆浴用物品。 

他的身上就只穿着一件很容易被拉下来的黑色浴衣,我看着他的手腕从黑色的袖口探出,这件浴衣衬得他皮肤雪白,赤红色发尾时不时扫过的脖颈上,看起来先前其他人留下的痕迹已经完全消退了。 

“啊,大人,您来了?” 

他看到我,脸上立即有了微笑——他还没有成年,只能算是少年,脸颊上都是肉乎乎的婴儿肥,笑起来的时候格外的可爱。





呃呃


看不到自己搜web:一枚玉子烧





有一说一,我越来搞越变/态了,已经上升到洗脑修改常识了,我是要把里/番梗都写一遍吗?啊不管了,我爽 

不可以不给评论!(凶凶) 


评论(95)
热度(1796)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玉子焼き|Powered by LOFTER